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风采 > 正文

院系风采

    院系风采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基医研究生党支部拔河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基础医学院 日期:2021-11-26点击:

    “绳“彩飞扬,响声嘹亮。以丰富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各党支部之间交流、培养党员同志团结协作精神为目的,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以“党建引领,凝心聚力”为主题的武汉大学基础医学院研究生拔河比赛于20211113日下午在武汉大学医学部篮球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的7个代表队、100余名同学参加。

    比赛现场,所有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哨声响起的那刻,场上,队员们咬紧牙、抓紧绳、个个摩拳擦掌、竭尽全力、奋勇拼搏。这边如猛虎下山、势不可挡,那边如蛟龙出水,威力无边。场下,同学们热情满怀,呐喊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且高涨。经过紧张且刺激的角逐,药理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免疫学系研究生党支部,遗传、生理、生物医学工程系研究生党支部分别荣获此次拔河比赛前三名。

    这次比赛的举办,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又凝聚了党内同志的向心力,培养了研究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辅导员韩婧老师表示,此次活动能成功举办离不开党总支成员的精心策划与各党支部成员的积极参与,同时对党支部的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希望同学们把在赛场上戮力同心、团结一致的团队精神以及永不言弃的拼搏精神融入到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韩婧 赵泽 朱黎黎  摄影:钱军平  审核:胡浩)